子芮醉雪

我有故事,你看吗?

古现结合,剧向忘羡《心暮》第十四章

给林曼冬开好房间,魏无羡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,进屋就蒙头大睡。




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傍晚,魏无羡听见有人在敲门,打开一看,来者是魏芷梦。




看着睡眼惺忪的魏无羡,魏芷梦猜想,他一定是刚睡醒,“哥!天都塌了,你怎么还有心思睡觉?”




魏无羡一脸懵逼,“怎么天就塌了?你说什么呢?我听不懂。”




“曼冬姐她……她……”




“她怎么了?好好说。”




魏无羡把魏芷梦拉到椅子上坐下,意味深长的看着她。




魏芷梦拉着他哥,语重心长道:“曼冬姐一直在我房里,跟我哭了一下午了。哥,你们怎么回事,一见面就吵架吗?曼冬姐这么远跑来看你,就是为了想给你一个惊喜。你倒好,刚见面就惹她生气,你赶紧去我房里哄哄她吧。”




“不去,我还没睡醒呢。”魏无羡当即拒绝,他倒回床上,拉过被子盖过头顶,装着继续蒙头大睡。




他就知道,一定是林曼冬跟自家妹妹加油添醋的说了些什么,妹妹才会这么火急火燎的跑来找他,这个女人心思真不简单。




只可惜,她用错了方法,魏无羡根本不吃这一套。




“哎呀,哥——”魏芷梦拉长尾音,将被子使劲往下一拽,露出了魏无羡的脸。




“好歹姐姐也是女生,就算她不对,你也不该跟她计较,是不是?哥你的风度仪态都去哪了?”




魏无羡懒得解释,俗话说,秀才遇到兵,有理说不清。被魏芷梦这么一折腾,他也全然没了睡意,干脆起身,打开房门,往走廊上而去。




魏芷梦赶紧追了出去,边追边喊,“哥,你这是干嘛呢,不就是让你去哄个人吗?你跑哪去?”




魏无羡回头,一脸的无奈,“芷梦,你别再跟着我了,我现在是真的不想见她,明天再说好不好?卡都给你了,你就跟你曼冬姐去玩呗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不用替我省钱,你们开心就好。今晚就别打扰我了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,好不好?”




“不好。”魏芷梦压根儿就没听他哥的,一个劲的穷追不舍。




魏无羡被追得没有退路,刚好行至电梯口,电梯门打开,他便慌慌张张进了电梯,伸手随便按了一层楼。




魏芷梦来不及挤进去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电梯门关上。




她对着已经关闭的电梯门噘嘴,“哥,你怎么这样,气死我了。”




魏芷梦盯着电梯旁变动的数字看,直到看见哥哥乘坐的电梯在19楼定格,眼睛骨碌一转,赶紧按了旁边的电梯,也去了19层。




魏无羡刚出电梯门不久,魏芷梦的电梯也到了。




真是避无可避,魏无羡掌心撑住前额,眯眼摇头,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。




他还能往哪躲?他突然觉得女人相当可怕。




魏无羡抬头看了下电梯顶端的红色数字,19楼?这不是蓝湛所在的楼层吗?




低头思索,魏无羡用手指刮蹭了几下鼻尖,“诶,有了。”他眼前一亮,“不如去蓝湛房里躲躲。”




‘叩叩。’




来到蓝忘机房门前,魏无羡犹豫了一瞬,还是敲了门。




蓝忘机此时正好从浴室出来,身上穿着的是简单浴袍,头发还湿湿的滴着水,看上去十分禁.欲。




眼看魏芷梦就要发现他了,这边的房门却还没有打开,魏无羡一急,又‘叩叩叩’的连敲了好几下。




这么急的敲门声,蓝忘机因为担心是什么要紧事,来不及换衣裳,只是将浴袍又紧了紧,便打开了房门。




不想,房门一打开,俩人都愣住了。




魏无羡身形立在门口,眼睛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栓住了一样,根本无法从蓝忘机身上移开。




只见蓝忘机裹着白色的浴袍,半露着xing感健硕的胸膛,发丝上滴落下来的水珠浸湿着宛如珠玉般的肌肤,泛着莹莹水光。




淡墨色的瞳孔此刻在微微轻颤的睫毛下,透露着一股迷.离,又混杂着一抹肆意。




这就是充满you惑的湿身大片啊,蓝忘机全身上下无一不释放着雄性荷尔蒙,完美展现其身上的成熟魅力与xing感。




魏无羡在心理喊道,‘蓝湛可真是要命,就这模样,我一个男人看了都受不了,换了是个女的看见,可如何是好。’




如果不是定力够足,魏无羡此刻真想直接扑上去了。




好在他理智尚存,知道魏芷梦还在离他不远处,随时可能发现他。




在蓝忘机惊愕的目光下,魏无羡什么也没说,直接就进屋,关门。




然后靠在门上,喘着气。




蓝忘机皱眉不解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

“别说话。”魏无羡道,“我借用一下你的屋,就一会,躲个人。”




蓝忘机淡墨色瞳孔沉了沉,“你穿成这样就跑了出来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。他身上穿着的,是睡衣。




可这又管他蓝忘机什么事?这个男人是有什么病吗?魏无羡想,就算他穿的是睡衣,那也比他穿个浴袍就敢出来开门的强,幸好敲门的是他,如果换了是别的人,指不定就把他怎么了。


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?你看看你自己,穿的都是些什么呀?坦胸露背的。”




魏无羡随手抓起沙发上的一条毛巾,往蓝忘机胸口上一扔,“你进去,把头发擦干,换套衣服再出来跟我说话。”他边说还边把蓝忘机往卧室里推。




蓝忘机被迫回到卧室,还没回过神,就看见魏无羡也走了进来,还顺手把卧室门也给关上了。




“蓝湛,我想了想,卧室更安全,更不会被找我的人发现。”魏无羡尴尬笑了笑,“你换你的衣服,不用管我,我不看你就是。”

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

“换呀,看我干嘛。”魏无羡又道。




蓝忘机不语,他皱了皱眉,慢慢挪动自己的脚步,一步步的朝魏无羡方向逼近。




随着蓝忘机的靠近,魏无羡突的脸突的泛起了红,他一步一步的往后退,直到身体抵上洗浴台的柜子,再无处可退。




他别过脸,错开蓝忘机拍打在他脸上的呼吸,用手抵着蓝忘机近在咫尺的胸膛。




“蓝湛,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




魏无羡心跳加速,“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真的不是故意跑到你屋里来的,我就是想……就是想……”




魏无羡思绪已混乱,完全不知道后面该怎么说了。




就在他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的时候,只见蓝忘机伸出手,绕过魏无羡的腰侧,拉开柜子上的抽屉,拿出吹风机。




“我就是想拿个吹风机吹头发,你挡住了。”




魏无羡闻言,突然松了一口气,可眼神却恶狠狠地瞪着蓝忘机。




蓝忘机却是若无其事的样子,他插上电源,打开吹风机,一边吹着头发,一边看向魏无羡,“你刚才,以为我要做什么?”




“我什么都没有以为。”魏无羡这下尴尬了,他理直气壮的喊道,试图用声音来增加自己的底气,掩饰心虚。




蓝忘机微不可查的勾了勾嘴角,没再说话。




沉默了一会儿后,低沉的嗓音才再次响起,“你在躲谁?”




被蓝忘机这么一问,魏无羡才想起,他现在之所以会跟蓝忘机共处一室,是因为他在躲人。不知道此刻找不到他的魏芷梦,是不是已经离开了?




想到这,魏无羡打开卧室房门,来到客厅。




趴在客厅门上听了老半天,也没发现外面有什么动静,想必魏芷梦已经离开了吧。




就在他准备打开房门查看外面情况的时候,却听见外面有交谈的声音。




这声音魏无羡再熟悉不过了,不是自己的妹妹还能是谁?她正在询问楼层的服务生有没有看到他。




魏无羡回到卧室,抬头的瞬间,正看见蓝忘机赤裸着上半身准备穿衣服。




那白皙的肌肤,完美的曲线,让魏无羡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

可眼神欢喜,嘴上却抱怨,“蓝湛,你换衣服都不关门的吗?”

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

如果蓝忘机没记错,刚才他明明是关了卧室的房门的,是魏无羡不打招呼自己就进来了,现在却怪他没有关门。




见蓝忘机一脸的尴尬,一嘴的无语,魏无羡清了清嗓子,又道,“算了算了,反正都是男人,看见了也无所谓。”




话刚落音,魏无羡将眼神定格在了蓝忘机胸前的一块烙印上,不禁脱口而出,“这是什么?”




蓝忘机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前的那枚温氏烙铁印,不以为然道,“没什么,一块烙印,小的时候调皮,不小心弄的。”




他知道,这一世的魏无羡什么都不记得,自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。所以,他就随便搪塞了个理由给他。




“是吗?”魏无羡有些怀疑,“我还以为你从小到大都是这么沉稳呢,想不到你也有调皮的时候?”




蓝忘机低头不语,他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。




这个烙印,是因他而烙,可现在,这个人就在他眼前,却问他这是什么?




这般可笑却也是他意料之中,只是心中还是忍不住泛起了痛楚。




蓝忘机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了云深不知处。




那是魏无羡离开的三年后,蓝忘机还是忍不住喝了他最爱的天子笑,醉酒后的他,摇摇晃晃走进了藏宝阁,开始翻箱倒柜的翻找起来。




蓝曦臣也来了,他双手抓着蓝忘机的肩膀,“忘机,你在找什么?”




蓝曦臣闻到了股很浓的酒味,接着说道:“你喝酒了?你从来不喝酒的。”




“我找不到了,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了。”蓝忘机绝望的看着蓝曦臣,眼里噙着泪花。




“什么东西找不到了,你告诉我,我让人帮你一起找啊。”




“笛子,笛子,我找不到了。”蓝忘机说着,手里继续开始翻找,他的手在发抖,整个人都在颤抖。




“笛子吗,有,有,我给你拿。”说着蓝曦臣取出一支白色的笛子递给蓝忘机,接着道:“这只白玉笛是...”




“不是这支,不是。”蓝曦臣的话还没说完,蓝忘机就用力的推开了面前的笛子,再一次开始翻找。




突然,他看见当年围剿温氏时,从战场清理回来的武器等用具。猛地扑上前,翻箱倒柜找出一把烙铁。




蓝忘机用灵力瞬间加热烙铁,倒转方向,一把狠狠烫在心口处。




这一下发生得太快,等蓝曦臣反应过来,只闻得一股皮肉烧焦的味道,正是从蓝忘机胸口散出。




“忘机,你在做什么?”蓝曦臣赶紧夺下蓝忘机手中的烙铁,仔细查看他的伤势。蓝忘机烫得很用力,肯定会留疤了。




“忘机,你……你这又是何苦呢?”




蓝忘机此刻仿佛被抽走了全身的力气,一下跪倒在地,缓缓闭上眼,隐忍了许久,此番再忍不得,一滴泪水涌出眼眶滑至下颌,留下一道清浅痕迹。




蓝曦臣慢慢扶起跪在地上的蓝忘机,并吩咐门生去取药。




蓝忘机看了看自己刚刚亲手烫上去的烙印,“兄长,不碍事,这里痛了,心就不会痛了。”




“忘机,你对魏公子的感情,当真已经那么深了吗?”




“兄长,忘机此生唯爱魏婴一人,从寒谭洞解下抹额系在他手上那一刻起,便已定下了。”




“可魏公子......他已经死了。”




“他没死,我等他。”




……




蓝忘机从回忆里回过神来,慌忙穿好衣服,挡住烙印。




他薄唇轻启,正想说点什么,可还未开口,就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。




“哥,我知道你在里面,刚刚那个服务生看到你进去的,你出来,你开门。”门外传来了魏芷梦的声音。




蓝忘机这下明白了,敢情他躲的是自家妹妹。




他皱了皱眉,问魏无羡,“你不给她开门吗?”




魏无羡尴尬挠了挠头,“当然……不开。”




蓝忘机无奈摇了摇头,径直走到客厅,扶上门把,正欲开门,却被魏无羡一把抓住了手腕,“不能开,他是抓我去给林曼冬道歉的。”




“道歉。”蓝忘机疑惑。




“害!”魏无羡走到沙发上坐下,“反正……就是吵架了,但我觉得我没有错,而且,我现在过去,指不定会闹的更不愉快,我就想着冷静冷静,明天再说。”




“随你吧。”话落,蓝忘机按下门把,这是执意要开门的意思了。




眼见着门就要被打开,魏无羡双眸一眯,从沙发上跳起来,快速走到蓝忘机身边,手一伸,将不胜防的蓝忘机推到墙边,用身躯禁锢住了他,沉声道,“你都说了随我,干嘛又要开门?”




“不开门?那就让她一直在门外喊吗?”蓝忘机道。




二人贴的极近,呼吸都打在了彼此的脸上。


魏无羡的心不受控制的跳了跳。




他鬼使神差的就将薄唇贴在蓝忘机的耳畔,小声道,“蓝湛,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开门,我就叫,说你非礼我。”

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

“怎么,怕了吧,怕就乖乖听话。”魏无羡露出一个得逞的坏笑。




此时,门外一直得不到回应的魏芷梦又敲了敲门,“哥,你真不出来是不是?”




又喊了一会儿,房内依然没有回应,魏芷梦只有死心般的先离开了。




见屋外没有了动静,魏无羡这才满意的撤离蓝忘机身边,顺道冲着他挑了挑眉。




蓝忘机无可奈何的看了魏无羡一眼,径直走到卧室,打开笔记本电脑,看起了文件,没再理会。




不一会儿,一个身影接近,熟练的靠在摆放笔记本电脑的桌边,双手环抱在胸前,笑了笑道,“蓝湛,生气了?”




蓝忘机抬头看了魏无羡一眼,“没有。”




魏无羡不语,上下打量着蓝忘机。




其实蓝忘机此刻也没心思看什么文件,不过是想找点事做,缓和气氛。




被盯得有些不自在,蓝忘机开口问,“你要在这儿待到什么时候?”




“明天。”魏无羡想都没想,便脱口而出。




“什么?”蓝忘机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,错愕的看向对方。




魏无羡面如常色,一转身,径直朝床边走去,“我发现你的套房比我的商务房好多了,所以今晚,我也不打算回去了,再睡一晚。”


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

“怎么,你不乐意?”




魏无羡索性趴在了床上,拖着下巴,眉眼带笑的望着蓝忘机。




“没有。”蓝忘机别过头。




他怎么会不乐意,他恨不得每时每刻跟魏婴在一起,他只是不知道,这夜夜的独处,这不经意的身体接触,对于已经爱他入髓的他来说,还能隐忍多久。




那种想爱又不能去爱的痛,真的很磨人。尤尤其是在知道魏无羡对他也有那种心思之后,再想要刻意的去控制,真的很难。




“魏婴。”过了半响,蓝忘机转回头看着魏无羡,“你有女朋友,还是回避一下好。”




魏无羡正在笑着的脸突然僵住了,蓝忘机的这句提醒,无疑对他是当头一棒。




他怎会不知道自己有女朋友,就算他们三观不合,她总归还是他女朋友。




只是每次看到蓝湛的时候,他会情不自禁的忽略掉所有人,眼里只剩他。




尽管如此,魏无羡盹了盹,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道:“蓝湛,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,我就不懂了,我们两个都是男人,好兄弟挤挤睡个觉,怎么了,这个跟女朋友又有什么关系呢,难道有女朋友的人就不能有兄弟了吗?”




或许说出这样的话,魏无羡也只是想缓和尴尬吧?有些话一旦说的太明白,也许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


蓝忘机低头不语,魏无羡却哈哈大笑起来。




“我说蓝湛,逗你怎么就这么好玩呢?我怎么可能在你这不回去了?你也不想想,两个人睡哪有一个人睡的舒服,想怎么滚就怎么滚,是吧。”




魏无羡起身,“好了,芷梦应该走了,我就不打扰你工作了,再见。”




摆了摆手,魏无羡走到客厅,打开房门,刚刚走出去,蓝忘机却追出来叫住了他,“魏婴。”




魏无羡停下了脚步,回头看着他,“嗯?”




“我明天一早就回上海了。”蓝忘机道。




“哦!”魏无羡眼角明显闪过一丝失落,“那祝你一路顺风。”




“谢谢。”




俩人对视了很久,蓝忘机才转身。




可刚刚迈开脚步,就被魏无羡突然从身后紧紧抱住了。




蓝忘机身体一僵,魏无羡喃喃道:“别转身,你就这样听着,我有几句话想跟你说。”




“好,你说。”蓝忘机柔声道。




“过了今晚,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系了吧,最好把联系方式都删除,你懂我的意思。”魏无羡声音哽咽了。顿了半响,他又道:“所以今晚,陪我去屋顶看星星吧,不管你来还是不来,我都在那等你。”




蓝忘机早料到结果是这样的,想必魏无羡也感觉到了,他们对于对方是特别的,只是谁都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罢了。趁这种暧昧还没有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,趁早断了联系,葬了念想,对谁都好。




只是魏无羡不知道,蓝忘机早已爱他入骨,不是暧昧,不是懵懵懂懂,而是确定的深爱,从前世开始。




拼命憋回眼里快要溢出的眼泪,蓝忘机微微点头,“好。”




等到了蓝忘机的回答,魏无终是慢慢松开了手,转身,头也不回的走掉了。




留下蓝忘机还屹立在原地,就算他拼命的仰起头,那滴眼泪,终究还是没能憋回去……




而这一切,都被藏在角落的魏芷梦目睹了。




她本想躲着,等到哥哥出来的时候,好抓他个现行,可笑的是,居然看到了这样的一幕。




自己的亲哥哥,和自己仰慕的忘机哥哥,他们居然……搞基?




(未完,待续……)​​​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